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英语201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4-14

浏览次数:

点击:[]次


413日下午,第十六届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活动在水晶剧院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冯军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

进入决赛十五个班级依次登台亮相,围绕班级管理、政治思想、组织纪律、班风建设、社会实践、寝室情况、文体活动、班级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英语201班突出重围,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获得2021-2022学年校级特优学风示范班荣誉称号。

英语201班从班级建设、思政建设、学风建设和共语青春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善思笃行,内外通达”的院训和“To do the most, to show the best班训的指引下,201班始终坚持以团结进取、活力创新为班风;以脚踏实地、刻苦认真为学风;以自尊自强、自信自律为个人作风开展班级建设。202026名党员中,有12名在英语201班,占班级总人数的43%英语专四通过率为100%班级同学积极践行科技创新,多人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互联网+项目、省级新苗立项等,共有超过一百人次参与各类学科比赛,获奖超过70人次。

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活动是学校展示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强院风、班风、学风建设,通过优良学风班的评比形成良好的头雁效应和辐射效应,为全院优秀班风学风养成提供良好助力。

        

                                                                                                            (图:程锦绣 / 文:张琳、王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