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我校获佳绩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于201961日举行,共有113所全国高校参赛,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名校,竞争激烈。我校由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首次组织参赛,并获得低年级组三等奖3项和高年级组三等奖1项的佳绩,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不俗实力。

 从五月初申请立项到六月竞赛开始,我校克服了时间紧迫、工作琐碎、任务繁重等困难,有条不紊地按照主办方规定的流程层层推进。同时在学院领导关怀和支持下,老师们不辞辛苦,积极发动学生参赛,对参赛学生精心辅导,圆满完成考场的安排和布置工作。61日下午38名学生在闻理园A3-502参赛,并按要求提交考场照片、承诺书和参赛报告,顺利完成比赛。


(供稿:大学英语部 赵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