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及以后科研配套经费延期使用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相关管理办法,2018年及以后科研配套经费(经费卡号KP开头)已经到期(含2024年12月31前到期)需办理延期使用申请的,请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延期申请表格(详见附件《校内立项专项经费使用期限调整表》),使用时间截止到2025年12月31日(到期后学校统一收回不再延期),请各学院于2024年4月10日上午11:00前将本学院(部)的延期申请情况汇总盖章后统一交科研处303室,电子稿同时发邮箱278266313@qq.com,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个人申请,本年度只受理一次。

特别提示:已经办理过延期的配套经费不在此次延期使用申请的范围之内,请老师们务必在使用期内执行完,到期后学校统一收回不再延期。

联系人:蔡伟 85070181

科研处、计财处

2024年3月26日

 浙江科技大学校内立项专项经费使用期限调整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