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浙江省第二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一)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往届的工作安排,2025年是浙江省第23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以下简称省哲社奖)的申报年。为提前做好第二十三届哲社奖的申报工作,打好奖项申报基础,现就相关申报准备工作要求如下:

一、提前谋划,主动摸底

1.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省哲社奖的申报工作,做好提前谋划。主动摸底了解2023年1月1日至今取得的高级别成果,做得心中有数。

2.参照《关于做好浙江省第二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浙社科办【2023】 18号)》(见附件),提早熟悉了解省哲社奖的奖项设置、申报资格、申报要求以及申报所需准备的相关佐证材料。

3.各二级学院(部)要充分利用全院教职工会议等机会,宣讲部置省哲社奖相关工作,动员2023年有成果产出的教师和今年预计有成果产出的教师主动关注并积极参与申报,做好相应材料准备。

二、充分准备,丰富材料

1. 对照奖项申报要求,有效挖掘整合已有的相关科研成果,及时查询和收集成果已有的社会反响情况,同时做好相关佐证材料的积累,如:书评、转载收录、引用、应用采纳、出版发行、效益、获奖情况、同行专家评阅意见、各种媒体肯定性评价、查重报告等。

2. 组织成果完成人模拟填写《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见附件,该表为上届申报表,二十三届申报表可能会有改动),认真提炼成果的主要观点,学术贡献和实践意义、社会效益等关键点。

3. 各二级学院(部)要对相关成果进行持续跟踪,组织指导申报者修改、完善、充实和丰富奖项申报材料,针对具有获奖潜力的成果进行指导和培育,助推各类社会反响情况产出。

请各二级学院(部)将《2025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情况排摸表》于3月30日前发送至222008@zust.edu.cn。

联系人:刘青晔

联系方式:85070278  

邮箱:222008@zust.edu.cn

科研处

2024年3月18日

 附件1、关于做好浙江省第二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基础理论研究类成果申报表.docx

 附件3、应用对策研究与社科普及类成果申报表.docx

 附件4、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研究类成果申报表.docx

 附件5、2025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情况排摸表.xls

 附件6、二级学科分类参考.xls

 附件7、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实施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