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对2021年校学术著作出版专项集中结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部):

为切实加强浙江科技学院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的管理,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管理办法》(浙科院科〔20155号),决定对校学术著作出版专项项目进行结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结项范围:

2021年度立项的校学术著作出版专项及以前年度延期的项目。

二、需递交材料:

1《浙江科技学院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结题报告》2须签所在学院(部)意见并加盖印章,电子稿统一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著作名称;

2、已出版的著作原件5

3、学院结题申请汇总表1份,需签字盖章;

4、结题报告电子稿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文件夹统一命名为:学院+校学术著作,发送至sunny201500@163.com

5、以上材料请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后统一上交。

三、截止时间:2022916日上午1000

四、2021年度立项项目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期出版,可按规定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校学术著作延期申请审批表》,一式一份学院签字盖章,延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未提交延期申请或逾期未结项的项目,将被列入清理名单,并影响其他项目申报资格。

联系人:王老师 8507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