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杭州市外文学会2022年度课题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推动我市外语界的外语教学与研究,更好地为我市外语教育事业服务,本会决定设立杭州市外文学会研究课题。有关2022年度课题申报、评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从事外语教学与研究工作的个人和集体均可申报本研究项目,本项目分为教师和学生两大类别,分开申报与评审。

二、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费用由申请者所在单位进行资助。也可以自筹经费形式申请课题。

三、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特殊情况者可以申请延期1年。

四、杭州市外文学会研究课题项目的申报、评审与立项由本会秘书处负责具体实施。

五、申报时间从本文件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1日截止。本会将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申报项目的通讯评审,于2022年8月初公布立项名单。

六、申报人将《项目申报书》的电子稿发送到:hzforum@126.com秘书处

 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