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荐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点击:[]次

根据11月15日浙江省文旅厅《关于推荐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详见http://ct.zj.gov.cn/art/2021/11/15/art_1643514_59008544.html),我校补充通知如下:

我校推荐数量:1项。各二级学院在申报推荐时,每学院限报1项。

因涉及限项评审,请各学院按文化旅游部申报通知精神组织推荐和评审,于2021年11月2210:00前将纸质稿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和《申报书》8份交至校科研处。同时所有材料学院打包后统一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ustkjc@126.com申报书请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联系人:赵老师  85070181


相关链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http://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111/t20211105_928843.html

                                                                   


                                                                       科研处

                                                                    2021年11月15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书 (1).doc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选题 (1).doc 

学院推荐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