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通知

>

正文

恭喜我院陈亚轩、方沁玮两位老师获得2021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近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和“三服务”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我院陈亚轩老师的《后疫情时期高校外语在线教育常态化趋势的挑战与对策》、方沁玮老师的《跨文化传播信息媒介的设计——以法国摄影师的中国故事为例》获得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

我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动员和评审。教师反复打磨申报书,努力做好教学与科研的有机结合,实现个人成长和学院提升的双赢局面。

 

 附件一: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和“三服务”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doc

 附件二:关于2021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拟立项课题名单的公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