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育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有关单位

现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请申请者和二级学院认真对照《通知》中申报条件和办法,认真准备,积极完成申报教育部网站http://www.moe.gov.cn/s78/A13/A13_gggs/A13_sjhj/202006/t20200622_467552.html

我校补充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

申请者必须是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际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

二、申报办

1.本次项目申报工作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管理平台技术问题联系方式:010-625106671531376630715313766308,电子邮箱:xmsb@sinoss.ne

2.申报“一般项目”

申请者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附件3、附件4、附件5),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3.申报“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1投标人使用《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附件2,以下简称《投标评审书》),将PDF版本《投标评审书》(文件大小建议不超20M报送至校科研处邮箱zustkjc@126.com;2)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统一申报

三、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于2020710日开始受理。因项目申报需要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省厅审核和教育部审核等各个环节,因此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821,请申请者务必把握好时间节点,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赵老师  85070181


科研处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