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工时统计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各用工单位:

为了做好本学期第二勤工助学酬金的发放工作,请各用工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如实做好本次工时统计、上报工作。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上交材料。具体安排如下:

一、上交材料

1.《勤工助学工时统计表》(书面、电子)签字(签字章无效)、盖章。

2.《勤工助学签到表》或《勤工助学考评表》(原件);

备注:未签署用工协议的部门,本次工时不予发放。

二、统计要求

1.贫困生工时统计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11月15日,总工时不超80小时。

2.小和山校区非贫困生统计时间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1月15日,总工时不超40小时,安吉校区非贫困生统计时间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15日,总工时不超20小时。未收到“勤工设岗、用工审核通过回单”私自用工的部门不予发放。

3.各用工部门请按照勤工中心审核反馈的勤工汇总电子稿统计工时。

三、上交时间

1.各用工单位请务必于11月19日——11月20日上班时间内将材料上交至行政楼216勤工服务中心。电子稿请11月20日中午12点前发送qgzx@zust.edu.cn邮箱。

2.为了不影响其他用工单位学生酬金的正常发放,未按时上报用工材料的用工部门酬金暂不发放,敬请谅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室:行政楼2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