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我院学生社团外语协会喜获校五星级社团称号!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18年4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承办的2018年五星级社团答辩会在西图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挂靠社团外语协会经过多日的筹备和出色的答辩表现喜获2018年校五星级社团荣誉称号。本次外语协会的评比展示也得到了指导老师王旭莲、辅导员龚雪萍的参与和支持。
  外语协会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发展成为资历较深、规模较大的学生社团,曾被评为省优秀社团、校五星级社团等。我院为外语协会的发展提供外教参与、指导老师配备、活动指导等支持,在一届一届会员的精诚合作下,打造出每周三英语角、化装舞会、英语配音大赛和外文歌曲大赛等品牌活动,赢得广泛好评。
  此外,外语协会积极响应学校社团改革的文件精神,率先申请学分制社团,至今已有三年。社团会员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探索外语学习的魅力。
  荣誉属于过去,外语协会将继续秉承为学生提供第二课堂外语学习的平台而努力,在百团活动中绽放精彩!


40A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