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我院学生获校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大赛(A类)一等奖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5-2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18年5月23日,第七届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大赛生涯类(A类)在B3-314举行,我院学生周振男以《PBLer 探索大人生》参赛作品斩获大赛本研组生涯规划类一等奖,展现了我院学生参加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的强劲潜力。
  经过前期数月的准备,周振男同学认真确定目标,打磨文本,最终凭借优异的展示在12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能力,周同学以语培行业中的PBL项目策划师为职业目标,从乡村振兴、城市改造等多个PBL项目设计中引导青年职业规划,锤炼实践能力。青年兴则国家兴,生涯规划通过PBL项目的策划对青年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校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入围省赛,期待我院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展现青春力量。我院团委积极关注比赛,动员参加,指导老师持续跟进,培养团学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