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浙江省使用网上报名系统,采取学生网上自主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缴费。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详细信息如下:

1、赛事简介: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

2、组织领导:

我省已于2009年成立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组委会,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和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由省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具体负责统筹安排我省各高校学生的各类别参赛相关事项。

3、竞赛时间地点:

初赛时间:2020419(星期日)上午9:00—11:00(笔答,含听力)

初赛地点:本校(小和山校区)、本校(安吉校区

注意:浙江科技学院本次竞赛,无需打印准考证。每位参赛同学的考场号,届时会在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网站(http://wyx.zust.edu.cn/)和教务处“学科竞赛”网站(http://jssb.zust.edu.cn/)进行公告。(提前半小时进考场,并且携带2B铅笔及听力收音机

4、参赛对象:

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参加;C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考试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及成教类的学生参加。本竞赛面向大多数大学生,提倡奥林匹克重在参与的精神,坚持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避免仅仅选拔尖子参加竞赛而把大多数学生排除在竞赛之外的做法。

5、辅导用书:

参赛学生可在竞赛网上报名的同时,自主选择是否购买《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48/本)、全国竞赛组委会指定辅导用书《英语奥林匹克》(45/本)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40/本)系统默认勾选所有参考书,如不需要请报名时手动取消。以上竞赛辅导用书均按竞赛四个类别编写,分ABCD四个分卷(册),供四个类别的参赛学生使用。学生购买教材后,将统一快递邮寄至学生本人,请在报名时务必详细写明邮寄地址,因教材为最新版,正在印刷,可能存在到货较慢及寒假期间邮寄的情况,请考生慎重选择邮寄地址等信息(建议详细填写家庭地址)

书名

价格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

48.00

《英语奥林匹克》

45.00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

40.00


7、报名方式:

1)报名费用50/人,报名截止时间202012 16:00

2)报名程序:以个人为单位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

第一步:扫描下方“官方报名缴费二维码”完成报名和缴费。


第二步:在缴费1-2天后,登录竞赛管理系统再次确认报名信息

报名网址(学生入口http://183.131.88.50:9090/html/student/login

8、竞赛联系人:

联系人:姜老师、杜老师

联系电话:本学期: 0571-85070676(办公室)

寒假期间:13806520428(姜老师)

(报名过程中遇任何问题请联系姜老师、杜老师)

9、特别提醒:

1)报名及缴费方式详见“附件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指南(学生入口)”

2注意“学校”和“校区”不要选错,否则不能更改。

3注意报名时需要填写“班级”,请填写专业和班级的全称。

3系统默认勾选所有参考书,如不需要报名时手动取消,一经购买不予退货。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校大学生科技活动与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

                                                             20191223


附件1: 附件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指南(学生入口).docx


附件2: 附件2: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报名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