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1-22学年第二学期第14周通知(5.23-5.27)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会议安排:

1.523日(周一)8:30 班子碰头会,A3-306,参加人员:班子成员;

2.526日(周13:00 党政联席会议A3-306,参加人员:班子成员

3.527日(周8:30 党总支会,A3-306,参加人员:班子成员、组织员;

4.5月27日(周五)9:00 大学外语部会议,A3-501,参加人员:大外部全体教师;

5.5月27日(周五)9:30 退休教师座谈会A3-514,参加人员:班子成员、欢迎其他老师参加。


   知:

一、学院行政、人事、党务通知

1、政治理论学习通知

各位老师以系部为单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具体学习材料见学院钉钉群附件《学思集》


2、学院分工会活动通知

526日(周四)14:00 学院分工会举办春季活动(木球比赛)活动地点:小和山校区和山广场西侧草坪,参加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因故不能参加活动的老师,请与各自分工会小组长请假。


教研通知

1、关于加强2022届毕业论文修改和审查的通知

为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烦请相关论文指导教师和工作组成员在毕业论文提交前加强管理,把好质量关,指导和督促学生按时完成以下毕业论文修改和检查工作。

1)5月27日——5月30日 学生按照附件1《2022届毕业论文修改注意事项》指导意见完成论文修改,并填写附件2《毕业设计检查表》中学生自查部分,指导教师填写“指导教师检查意见”;

2)5月30日下班前,将修改后的论文(电子稿)和检查表(电子稿)以班级为单位打包交张林楠老师;

3)5月31日——6月2日 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组和教学督导组成员完成附件2中“毕业论文工作组/教学督导组检查意见”(电子稿),检查组人员主要包括系部负责人、毕业论文检查组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祝敏、王金生、徐梁峰、杨洋、陈雪芬、叶依群、赵学德、郑春仙、陈亚轩、张林楠;

4)6月6日前,将填写“毕业论文工作组/教学督导组检查意见”的检查表(电子稿)发还学生,学生打印并签名;

5)6月6日——6月8日 学院和教学督导组组长王金生老师根据提供的论文(电子稿)和检查表(电子稿)组织抽查。

注:考虑学生因实习、工作等原因不便随时返校,附件2《毕业设计检查表》中指导教师签名、检查组签名、学院抽查签名等可在学生正式提交纸质材料后补签。

附件1:2022届毕业论文修改注意事项

附件2: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检查表

附件3:论文模版

2、关于举办校第二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院内初赛的通知

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校第二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我院将举办校第二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院内初赛。请各位老师仔细参照通知精神,积极报名.请参赛教师将混合式教学设计表和一个学期的教学日历,于6月6日前发至原炜珂处(电子材料发至33564902@qq.com)。

通知详见:https://fdc.zust.edu.cn/info/1102/4405.htm


3、关于开展2021年度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和科技创新优秀集体与个人等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务处相关精神,请有意向申报个人奖项的老师按照通知精神,将《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的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于5月30日上午前交至原炜珂处(电子材料发至33564902@qq.com)。

通知详见:https://jwc.zust.edu.cn/info/1080/6495.htm


三、科研通知

《关于杭州市外文学会2022年度课题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已挂钉钉群,拟申报老师请于6月30日之前将材料交给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