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1-22学年第一学期第12周通知(11.29-12.3)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会议安排:

1.11月29日(周一)9:00 班子碰头会,A3-306,参加人员:班子成员。

2.12月2日(周四)13:30 理论中心组学习,地点A3-306参加人员:学院中心组成员。

3.12月2日(周四)15:00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地点:A3-306,参加人员:参赛教师、王金生、陈亚轩、甘晔、祝敏、严晓磊,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4.12月2日(周四)15:00 国创项目答辩会A3-507,参加人员:方小卿、杨洋、赵学德、徐梁峰、范琳。

5.12月2日(周四)19:30 大学英语部教学研讨会,钉钉平台,参加人员:大学英语部全体教师。



   知:

1、教学通知

各位老师: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将采用集中时间评教的方式,初步定于14周和15周进行评教,具体安排会在13周另行通知。现将评教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老师针对本学期的上课情况,务必认真核实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做到每个上课教师都有评教成绩,每个学生都能评教到任课教师本人;对教学任务与上课不符的情况请在2021年12月6日前务必联系教务员。特别提醒:承担教学任务的双肩挑领导干部和辅导员(含安吉校区辅导员),多人合上课程的每位教师也都纳入评教范围。
2毕业设计(论文)、工程技术实习、第二课堂、课程设计、认知实习和开放性实验等实践环节(或相同内容课程)不参加学生评教;在14周及以后开始上课的课程不评教;单独开班重修课程、单独辅导重修课程、跟班重修但单独做的重修任务或辅修课程也不参加评教。特别提醒:留学生的课程需要评教,如果不参加评教需填写《不参加评教的课程申请表》。
3对确实有特殊情况不适合参加学生评教的课程,由教师本人于2021年12月6日前填写 附件1不参加评教的课程申请表.doc提出书面申请,详细说明理由,领导审核签字后于12月6日前上交教务员,逾期将不予处理。


2、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研业绩统计工作的预通知》,详见钉钉群!请各位教师于12月12日前完成各项科研业绩的填报!填报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跟厉芳联系!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研业绩统计工作的预通知


3、工会通知

请参加本届运动会项目(个人项目、集体项目)的老师,到A3一楼东侧楼梯口,领取奖品并签字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