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点击:[]次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动员大会.JPG

411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赵东福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蒋珍明作指导讲话。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孟主持会议。

大会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结合高校特点和学校实际,突出教育味、浙科味,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坚持察实情、出实招,确保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坚持重实践、求实效,确保推动发展提质增效;坚持动真格、敢碰硬,确保检视整改有力有序。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