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二十大——领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宣讲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3-306召开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领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基层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泉主讲,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与。

在宣讲会上,丁书记主要从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述:一、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深刻认识大会的主题;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宣讲过程中,丁书记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问答的形式不断与同学互动并结合时事向同学们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丁书记督促同学们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生活和学习中。在会议的最后丁书记还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脚踏实地,心怀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相信同学们也定会不负嘱托,不负期望!


/文:冯思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