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9-13

浏览次数:

点击:[]次

  9月12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汤力峰首先传达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问题入手,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及目标任务,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号召全院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他指出,要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学、查、检、改”的形式,使主题教育成为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使党员干部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新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的。
  汤力峰强调,全院党员充分重视这次主题教育,把它当做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把这次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各支部要结合各自重点工作谋划好,切实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2+3”项目改革、大学英语改革、英语德语专业建设,持续推进党员教师“外语导学360”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