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点击:[]次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行政例会1010.jpg

近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宣传活动,将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贯通学习、一体推进。

1010日上午,在召开的学院党总支会议上,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第一议题进行专题学习。当天召开的行政人员工作例会上,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1013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党总支书记丁炳泉带领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是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极大关心和鼓励。要求学院每位教师,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嘱托,克己守正、为人师表,对照教育部发布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外国语学院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立德树人,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围绕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丁书记1013.jpg

                                                                                 (图/ 外国语学院 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