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联合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中德工程师学院、中德学院联合举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到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8家企业,涵盖了教育、翻译、外贸、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展台前排起了长队,也吸引了2025届、2026届学生前来围观

不少同学表示招聘会是一个了解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的好机会他们可以通过与不同类型的企业和招聘人员交流,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的就业前景。也有同学表示招聘会上竞争激烈,但也是一个增强自信的好机会通过与不同类型的人交流和面试,他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之处,从而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就业挑战。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院的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提供了契机。相信在学的支持和引导下,院的毕业生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和价值。

                                                                               图:任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