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廉洁教育——做知廉、讲廉、尚廉、践廉的新时代大学生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0-3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11029日,由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田锦老师主讲19级全体学生参与的大学生廉洁教育课在我院如火如荼地开展。

田老师首先以南京师范大学教授郦波的一段视频详细地论述了字内涵的发展史围绕什么是廉以及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到廉这两个主题展开廉课内容。

2012118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来,打虎”“拍蝇”“猎狐的行动从未停止。田老师引用几则真实案例,上至干部下至刚走上社会的大学生,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诠释了的重要性。

最后,田老师对同学们出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理想信念知行合一不甘躺平六个方面的希望,要求大家要树立良好的价值观,避免误入歧途。

 

                                       外国语学院  朱谨诗/文  邵彦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