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能力和综合素质,2021年11月2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和2019级各班长团支书,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丁炳泉老师给全体成员作了学生干部可持续成长思考的报告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方小卿老师主持,辅导员王美洁老师一起参与。



  丁老师在报告中谈了关于大学生可持续成长的思考关于学生干部成长的规律探索”及关于我院学生工作的思考”。丁老师以过来人的身份,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际和对学生工作的理解,提出了学生干部堪当重任的必要条件和学生干部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路径,引导学生干部要学会如何正确定位自身角色,用更丰富多元的角度结合我院现状进行思考。希望外语学院学生骨干能够结合自身特点,吸取其他高校或学院的优秀做法,打造外语学院品牌特色。通过丁老师的讲解,在座的学生干部对自身的现状和未来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新媒部  何可人/文  朱瑾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