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点击:[]次

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闻理园A3-11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我院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小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丁炳泉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动员会精神和候选代表产生过程。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础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的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全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李其朋、丁炳泉、樊燕龙、王旭莲、方小卿、范琳、祝敏、邓韵声、任琳等9名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经过全体党员同志的认真参与配合,本次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图、文: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