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符宁平副书记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8-3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其朋一行来我院指导防疫工作。组织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院长樊燕龙详细汇报了我院教职工、学生、外籍教师、应急预案、物资储备及开学初教学安排等六个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党总支书记丁炳泉在师生打卡、出省报批出市报备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符书记、李校长听取学院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为开学初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同时,符书记对我院师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严格执行学校防控办的各项政策;二无特殊情况不离杭。李校长也强调要在把好防疫关的基础上做好返校与迎新工作。

  会后,符书记、李校长一行还现场检查了我院的物资储备与存放情况,并要求务必规范使用储备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