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9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员闪亮登场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点击:[]次


理论宣讲是加强理论武装、传播党的政策、广泛凝聚人心的一种重要形式。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9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活动,每月由大四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两场线上党史理论宣讲。

10月份的理论宣讲主题围绕“党史”二字,由大四党员唐佳芸、朱映燃主讲,主题为“中共一大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党史,写下了太多初心故事。文伟红书记将“初心”写在贵州大坪村上,刘智明院长在生命的最后一个月将“初心”写在病床上,海军航空兵飞行员王伟将“初心”写在海天之间......心有所守,矢志不渝,才能行稳致远。

通过宣讲活动,党员同学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了百年党史的重要章节,大家热烈讨论,立志不忘初心,向先辈看齐,今后在专业领域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外国语学院9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活动还将在接下来几个月中继续开展。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