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平副校长来我院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1-06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平来我院走访调研,校园建设与公共事务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院长朱吉梅从师资建设、教学科研、国际化特色及校区分布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发展情况。书记汤力峰汇报了中德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2+3”项目)及我院在自主创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结合学校行政、后勤工作提出了意见与诉求,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工做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平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尤其为学校国际化特色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学校后勤部门要切实做好对二级单位的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师生所反馈的问题。同时也请学院师生理解与支持后勤部门的工作,共同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