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 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26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方小卿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泉、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组织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寄望青春》和《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丨永葆廉洁守初心》两部教育短片,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细心感悟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党员廉政教育发展历程。随后,英语183班的朱映燃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与信心。辅导员兼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美洁也发表了讲话,她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会上,丁炳泉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大家表达了衷心祝愿。丁炳泉书记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紧跟时事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心存敬畏、严守底线、廉洁从业,争做时代奋进先锋。最后在丁炳泉书记的领誓下,毕业生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毕业生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外国语学院 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