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6-28

浏览次数:

点击:[]次

近日,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专业八级统测(TEM-8)成绩揭晓,我院考生再创佳绩。我院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65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84参加了今年4月22日举行的专业八级考试。2018级学生通过率累计达75.9%,2019级学生一次性通过率达83.9%,其中4位同学取得优秀成绩,优秀率4.8%,历届新高

TEM8是国家级统一考试,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是对英语专业四年级学生英语水平进行衡量的一种外语水平考试。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专业内涵的发展及学生能力的提升,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听、说、读、写、译综合能力考前有计划地开展辅导、答疑、模拟测试,全方位助力学生应考。本次专八考试首次增加了理解当代中国的课程思政内容。学院早在2022-2023年秋季学期开始就着手部署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的授课计划,将贯穿于英语专业年级主干课程的教学中。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该系列教材的暑期培训以及虚拟教研室活动,切实掌握了该系列教材的授课重点和教学方法。

(外国语学院 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