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9名同学在”LSCAT”杯口笔译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5-12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19年5月11日,第十二届浙江省翻译协会年会暨“一带一路”语境下翻译教学、研究与实践学术研讨会、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浙江省赛区大赛、第四届“LSCAT 杯”浙江省十佳“笔译之星”大赛决赛在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举行。浙江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郑友取、浙江省翻译协会会长范捷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军出席闭幕式并为“口译之星”师生颁奖。来自浙江省内高校的130余位外语教师参加了本届年会;300余人次参加了口译大赛初赛、决赛及笔译决赛。
  在这样一场盛大的比赛中, 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勤奋备赛, 积极参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辛苦并收获着! 2016级英语专业严文函同学进入口译决赛,获二等奖; 2017级赵隆鑫获得浙江省十佳”笔译之星”, 杨益婷、徐洪杰和王燕娟获英译汉组一等奖、何雅婷获汉译英组一等奖。冯海燕、沈俊泽同学获得笔译大赛二等奖、陈心雨、马文悦荣获三等奖。
  我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成才锻炼和专业发展的平台,以赛促学,拓展视野,在“LSCAT 杯”口笔译大赛、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写作大赛中频获佳绩,感谢为此辛苦指导的专业老师们,希望我院师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