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张华良来我院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点击:[]次

3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华良走访调研,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掬婴副主任田锦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院长樊燕龙代表班子向张书记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国际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党委书记丁炳泉从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员队伍及廉洁文化品牌“青莲外语”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也从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

张书记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之后,他对外国语学院在建设高水平科技大学的进程中,充当什么样的角色、做出什么样的贡献,提出了“三更”的要求,即内涵更强、特色更特、党建更实,希望外国语学院在党建引领、学位点建设、学科特色、师资建设等方面做出自己的特色,实现跨越式发展。

 张掬婴主任田锦副主任也分别就外国语学院两校区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