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李其朋副校长来我院走访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05

浏览次数:

点击:[]次

3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其朋教授来院调研指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陈红叶主任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院长樊燕龙代表班子介绍了新学期我院教师到岗、学生返校等情况,并向李校长汇报了学院2024年的重点工作和近几年外语学科平台建设、国际化合作科研提升及服务学校高质量就业、学位点申报工作的成果与进度学院党委书记丁炳泉就学院新学期开班情况、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李校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新学期开学秩序良好,同时对学院当前及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二要学习领会“浙江省委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聚焦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在建设高水平科技大学总目标的基础上谋划外语学院的发展路径。

陈红叶主任2024上半年即将进行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作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