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新生研讨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经研究决定,教务处将对已完成研究工作的新生研讨课项目组织一次结题验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7年及以前立项的新生研讨课项目,原则上均需申请本次验收。长期不开展研究工作,不申请结题的项目将被终止。

二、结题验收依据

 学校制订的新生研讨课验收标准及评分表”。

三、结题验收程序及结果公布

1、申请验收的项目主持人将结题申请书、汇总表、佐证材料、新生研讨课验收标准及评分表自评)和其他研究成果交所在部门。佐证材料指能支撑评分表的教案、教学日历、教学大纲、教材、网络平台说明等相关材料。

2、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验收,1010日前将结题申请书、汇总表、新生研讨课验收标准及评分表签字盖章后,将纸质稿1份交教务处210办公室,佐证材料等电子稿发至cjq0816@zust.edu.cn

3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复核,并对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予以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将发文公布。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5070118,办公室:行政楼210。


附件:1. 1、新生研讨课项目2019年结题项目汇总表.doc

               2.2、浙江科技学院新生研讨课项目结题申请书.doc 

    3.3、新生研讨课课程验收标准及评分表.doc 

    4.4、新生研讨课项目清单.doc

                                        教务处

2019年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