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3-24学年第一学期第10周通知(11.6-11.10)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会议安排:

1.11月6日(周一)8:30 学院碰头会,A3-306,参加人员:全体坐班人员

2.11月6日(周一)9:30 班子碰头会,A3-306,参加人员:班子成员

3.11月9日(周四)9:00 博士座谈会,A3-306,参加人员:樊燕龙、丁炳泉、单兴苗、范琳、董璐璐、王仁雷、朱晓丽、张林楠、孙薇、吴彬芳、麻建学、鲁顺、林宗豪

4.11月9日(周四)13:30 全院大会,A2-406,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

  13:30-14:00 宁波银行高校教师“金融防诈骗”等宣讲活动;

  14:00-14:30 “廉洁教育基地”授牌、“特聘教授”受聘仪式;

  14:30 “青年博士讲坛”,每位博士准备6分钟左右的PPT,名单如下:

      王仁雷、朱晓丽、张林楠、孙薇、吴彬芳、麻建学、鲁顺、林宗豪。

  15:30  政治理论学习。

5.11月10日(周五) 秋游活动, 暨,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

 

   知:

一、工会通知

1.本周五秋游活动,车辆上车点及时间如下:

1)7:50  学院路集锦饭店门口出发(请务必准时);

2)8:05  康乐新村上车点(早高峰时间难控,请老师打好提前量);

3)8:30  小和山校区正门口。

考虑到天气和环境因素,请各位老师做好“防晒、防雨、防虫、防寒”准备。

二、教学通知

1、关于开展2023年校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暨知识图谱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11月13日前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将附件1纸质稿、电子稿和附件2电子稿交至陈心雨钉钉。

https://fdc.zust.edu.cn/info/1009/4958.htm

2、关于2023-2024-1学期期末考试方式设置,请各位老师及时查看,原则上不予更改,如有特殊情况请于本周三之前私信教务员(注:表格中没有的,但是本学期有在上的课程视为随堂考,随堂考监考不计入监考次数)

附件:2023-2024-1期末考试安排-外国语学院.xlsx

三、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浙江省文旅导师工作室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已挂钉钉群,有拟申报的老师请于11月17日之前将申报表发给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