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英语213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222日下午,浙江科技大学首届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活动在水晶剧院落下帷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

进入决赛十五个班级依次登台亮相,围绕班级管理、政治思想、组织纪律、班风建设、社会实践、寝室情况、文体活动、班级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英语213班突出重围,以网络投票第一名、总分名的成绩,获得2022-2023学年校级特优学风示范班荣誉称号。

英语213班从班级管理、思政建设、学风建设和语众不同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善思笃行,内外通达”院训的指引下,班始终坚持以“团结合作、开放创新”为班风;以“求真务实、兼容并包”为学风;以“自强自立、厚德泽人”为个人作风开展班级建设。100%同学递交入党申请书党员 5人团支部多次荣获学习型团支部的荣誉。同时,213班的同学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获奖颇丰,共计136项,多名同学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全班同学参加近百项志愿活动,志愿时长近2000个小时,其中9位同学服务于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活动,为外国友人提供语言服务。

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活动是学校展示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勤学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强院风、班风、学风建设,通过优良学风班的评比形成良好的头雁效应和辐射效应,为全院优秀班风学风养成提供良好助力。

 

                                                                                     (图、文:吴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