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5-26

浏览次数:

点击:[]次

  情感的困惑、学习的迷茫、生活的挫折,现在的大学生或多或少都在面临着这样的问题。感知自己、感知世界是解决问题的关键。5月25日下午,以“感恩有你”为主题的第十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A4-122举行。全校共12支队伍进入决赛。
   我院代表队来自安吉校区17级和18级同学,他们积极修改剧本,勤奋排练,感知人物心理和周围的关心关爱,以“Feel good about life”的作品向观众展示了人际交往障碍的飞飞如何从寝室矛盾、无法睡觉、无人理解的崩溃中走出来的。表演中飞飞的癫狂、痛苦,同学和辅导员的紧张和担心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在这场蜕变之旅中,少不了室友、老师和家长的关心和支持,感恩有你,让飞飞能够平稳下来,继续学习。在评委的点评环节,我们的节目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最终获得第六名,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刚入学的新生因不适应大学节奏及集体生活容易产生情绪的波动,我们以剧示人,希望大家可以感知生命的厚重,及时分享,调整心态,我们不孤单。


供稿团队成员: 唐佳芸、徐洪杰、杨意如、王银静、徐书妤、卢梦慧、项海慧、陈耀、吴莎莎、俞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