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届校英语词汇竞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11-2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近日,第十届校英语词汇竞赛圆满结束,3151名修读大学英语课程的2023级学生参加了初赛。依托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经过历时四周、每周一次的线上选拔,安吉校区和小和山校区共计150名同学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来逸宾、叶文涵和朱维翰、理学院李恩泽、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庄增哲、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金建航6名同学获特等奖,另决出一等奖14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44人。

特等奖获得者来逸宾同学认为英语词汇竞赛为他备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有效帮助,iTEST平台提供的考试数据反馈让他实时了解同年级其他同学的学习情况,能够激励其更加努力学习。与此同时,他也分享了得奖秘诀:平时背单词需要用脑、用耳和用手,考试时放松心态。

校英语词汇竞赛是《大学英语》课程配套的学科竞赛,借助iTEST平台提供的高质量云题库以及覆盖测评全流程的在线管理系统,面向全校第一学期修读大学英语课程的全体学生,旨在通过覆盖每一名学生的竞赛快速提升一年级新生的词汇量,使同学们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校英语词汇竞赛始于2014年安吉校区首批学生,每年一次,大学英语部副主任为竞赛负责人,已坚持举办了十届。




(外国语学院 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