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情况反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爱华主持,副校长郑友取、巡察组组长楼少敏出席并讲话。

会上,楼少敏组长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向学院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巡察组就这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要求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党委,一要进一步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二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履行好“两个责任”。四要抓好巡察成果的综合运用。

学院党委书记汤力峰针对巡察反馈意见,代表学院在“思想”、“措施”、“成效”等三个方面作了表态。表示要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明确整改期限、人员,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契机。

郑友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对此次巡察工作非常重视,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更为重要的是后半篇的文章。为此,他提出三点意见与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整改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落实落细落地。同时要求通过巡察整改,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更好向前发展。

巡察组成员、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组织员、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