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你们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通知详情见附件。

因软科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需要进行校内评审,请各二级学院于2019年6月27日前提交本学院的排序推荐表及项目申请书初稿一份,各二级部门可适当提前截止时间,以便审核,逾期不再受理。本校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8日,请项目申请人于此日期前系统提交申请书。

联系人:霍迪;电话:85070132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http://www.zjkjt.gov.cn/news/node01/detail0101/2019/0101_86604.htm


科研处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