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校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5-0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18年5月3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第二届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浙江科技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外国语语学院/中德学院代表团选举会议在小和山校区A3-113顺利召开,会议由汤力峰书记主持,朱吉梅院长,王旭莲副院长、韩晓亚副院长及各系部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汤力峰书记就此次会议目的,任务进行了宣讲,并宣读了外国学院/中德学院双代会代表及校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大会代表一致通过;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校/院双代会代表的两项选举,在紧张地投票,严谨公正地监票、计票下,产生了新的一届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校/院双代会代表。最后各系部代表团成员选出了自己的所在团的代表团团长。至此,新的一届浙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校双代会代表团及各系部双代会代表团正式成立,代表们纷纷表态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关心学院大事,为学院尽一份力!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分工会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