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首届四次双代会暨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会议报道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7-12-0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17年11月30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首届四次双代会暨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在小和山校区A3-109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傅晓炜书记主持,朱吉梅常务副院长,翁震华副院长及各系部双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傅晓伟书记首先宣读了院分工会委员的选举办法,大会代表一致通过;随后分工会主席陈亚轩及工会委员黄骅老师分别做了分工会2016年工作报告及2016年分工会财务报告,并得到大会审议通过。最后,全体代表进行了分工会委员的选举,在紧张地投票,严谨公正地监票、计票下,产生了新的一届分工会成员,陈亚轩老师以高票继续连任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分工会主席,并代表新一届成员向大会代表承诺会继续认真努力地为学院教职工服务!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分工会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