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3-2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沐浴着全国两会的春风,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3月23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集中观看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精准的视角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该片多角度展现了科技创新、绿色中国、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举世瞩目的大工程,也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开展扶贫攻坚,东西部协同发展、强军兴军等一项项伟业的历史进程。让世界听到了中国创造的呐喊,一幕幕宏伟的建设场景,骄傲的成果展示,感人的平凡故事,瞬间点燃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的民族自豪感。
  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给观影的党员们带来深深的感触。学生党员汪玉婷说:“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这个纪录片大大激发了内心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目前我正在报考教育学的研究生,希望将来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勤劳勇敢中国人民一定奋进前进,再创辉煌。我院党员师生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前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