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历史 牢记使命——我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2-15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成效,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4日,我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走进这幢砖木结构的旧式石库门住宅建筑,追寻红色经典的回忆。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对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段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参观的教工党员纷纷表示,无论面对什么挑战,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要秉持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