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交流

>

正文

德国专家亨利希·基尔受聘校中德合作委员会副主任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点击:[]次


5月3日,德国专家、埃尔福特应用科学大学原校长亨利希·基尔教授受聘成为我校中德合作委员会副主任。校长叶高翔为基尔教授颁发聘书,中德合作委员会主任利兹教授出席聘任仪式。副校长郑友取主持仪式。

叶高翔对基尔教授多年来为两校中德合作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热情欢迎基尔教授正式成为我校的一员。郑友取简要介绍基尔教授工作经历,并表达对基尔教授加入我校后对未来国际化办学的期待。利兹主任欢迎新同事的到来,并期望与其一起为我校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努力。

仪式结束后,基尔教授为我院“2+3”项目学生作了留学德国专题报告,从德国的学制、学期、学分、交通、生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德国的学习和生活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德语教师见证了聘任仪式,聆听了基尔教授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