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交流

>

正文

德福考试学院院长Dr.Althaus先生及DUO网络课程平台项目负责人Mirisola女士来访我校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59日,德国德福考试学院院长Dr. Althaus先生及德国DUO网络课程平台项目负责人Mirisola女士来访我校。Althaus先生与翁震华教授就我院中德“23”项目学生参加德福考试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Althaus先生表示愿意对我院德福考试预备课程的开展给予大力的支持,如开展教师交流培训项目、推荐官方备考资料及提供学生德福成绩各项数据等。

  下午,Mirisola女士为我院德语教师进行了DUO网络课堂平台的宣讲,详尽地介绍了DUO网络课程的教学模式及使用方法等,让在座的德语教师受益匪浅。宣讲之后,双方教师就如何更有效地利用网络课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Althaus先生表示,为了提高教学效果,DUO网络课程平台意向与我方教师共同制定适合我校“2+3”项目的德语教学计划,利用实际和网络课堂相结合的模式提高教学质量。该项目的实施需要首先落实教师培训,为今后建立长期的、可持续的合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