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四延伸”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外语“四延伸”

>

正文

Join&Share毕业生分享会:传递求职经验,凝聚智慧力量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点击:[]次


  5月12日,外国语/中德学院毕业生分享会在A3-113举行,英语专业18届毕业生虞睿涵、杨菲、陈焕新与2016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关于政府机构翻译工作、考研以及外贸行业的工作情况。德语专业喻云、殷颖同学也向学弟们传授了工作和深造的经验。

  虞同学介绍会展翻译需要丰富的知识积累,接到任务比较紧,准备工作较为繁重。但是能够见识比较盛大的活动现场,与专业相关度较高。陈同学较为全面的介绍了外贸行业的工作状态,包括维护运营购物平台,外贸销售跟进的任务。细致耐心是需要具备的素质。考研的历程比较漫长,从确立目标到最终录取需要走过强度较大的备考时光。杨同学建议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相应的考研学校,并告知联系研友和获取复习经验的途径。学弟学妹们询问了找工作的方式和暑期实习的相关问题,学姐们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德语专业也向学生介绍了关于德语外贸就业和考研调剂的详细情况,一个小时的交流让学生获益匪浅,也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我院在毕业季、专四专八考试、出国选拔等重要节点为低年级学生安排“Join&Share”分享会,旨在将优秀的经验传承,培养学生懂得接受和奉献的感情,凝聚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