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172班刘泽唯荣获“浙江科技学院2019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12-2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226日晚,浙江科技学院2019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水晶剧院隆重进行。

群星璀璨,风华尽显。15位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者,分别展示公益奉献、创新创业、勤学致知、青春活力、笃实励志方面的先进事迹,既有先进个人,也有优秀团体。

经过前期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阶段,英语172班刘泽唯同学成功入围15强,进入青春活力类的现场展示。

在个人风采展示阶段,刘泽唯同学自信、从容面对,气氛轻松、活跃。她围绕着“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时刻?”这一主题,以丰富的个人经历进行解释。挫折与不幸都是人生之路上的常客,而乐观、阳光的心态以及保持正能量却都是冲破羁绊的制胜法宝。

作为班长的她,积极组织班级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在班级建设的事业上做出巨大的贡献;作为班主任助理的她,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所见、所学,真诚、细致地向学弟学妹分享经验,帮助他们少走弯路。作为浙江大学交换生的她,慢慢地适应学习和生活,克服困难,觅见希望的曙光。丰富的出国经历,五彩的志愿人生,不仅增添了阅历,也努力实现了自身价值。最后,她以“我是相信自己,也是相信你的人”结束了短暂而又精彩的个人展示,博得声声喝彩,为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成功赢得现场大众评委的认可,获评浙江科技学院2019年大学生年度人物。

不负人生,微笑向阳。怀有一颗青春灵动的心,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她向在场师生传播了青春的正能量,树立起了榜样的力量。